休息,休息一下。

咱俩谁管谁叫哥

  “户口。”李一一听见开门的声音,头也不回地叫了一声,“帮我拿点儿吃的行不。”

  

  刘启一手解着身上的防护服,一边从柜里拿出来一袋压缩饼干,给李一一抛过去。

  

  “别老叫户口行不。”

  

  李一一眉间拧成了一团,刘启那满身上机油味像洗不化似的,即便脱去防护服只穿着里头一件短袖,那味道也直冲李一一的鼻子。

  

  刘启把衣服随意地往床边一丢,直接趴到李一一身后,把人和他怀里的电脑一块抱了起来。

  

  李一一吓了一跳,眼镜滑下来点儿,罪魁祸首还帮着他扶正了,说话气息全扫在李一一脖子边上。

  

  “不叫户口叫啥,全名你又嫌生疏。”

  

  李一一完全放弃了挣扎,直接往身后那家伙肩膀上一靠,这人形靠背是挺舒服的,他不捣乱的话。他手里这工程还差个尾巴,正在一天赶工的最后时刻。

  

  刘启哪儿像定的住的家伙,满屏幕在他看来乱七八糟的代码一点趣儿都没有,他埋下脸,就近在李一一下颌角边亲了好几下。

  

  李一一有点婴儿肥,脸上就数那块肉最嫩,叫刘启一嘬就是个红印子。平时他都嫌印子丢人不给亲,今儿实在没手,正好给预谋已久的刘启得逞了。

  

  “朵朵今天在队里头大喊了一声户口,那群兔崽子全跟着叫了。”

  

  不稀奇,这事儿出过好几回了,整得现在除了一些新入行的小辈还老老实实叫启哥,别的都跟着叫户口。满地下城都知道了启哥的这小名兼外号。

  

  不巧,他今儿任务那队,有一半儿都是别的基地过来执行联合任务的。他眼瞧着上车前一群人还老老实实叫刘启呢,下车那会儿就开始跟着叫户口了。

  

  李一一的大脑这会儿高速运转着,只有大概百分之三的闲置留出来应对刘启的话,他大概听明白了意思,不过回的时候没经脑子,给自己挖了个坑:

  

  “那我叫你启哥?”

  

  刘启眼见着上钩了,两手把人腰一揽,一身腱子肉隔层布料全贴人背上,李一一在家里就穿了件宽松的小背心儿,向里头还能瞧见些不一样的颜色。

  

  他顿时蹬鼻子上脸,给李一一嘬了个至少两天都消不了的红印子。

  

  “再去个字儿,叫哥。”

  

  一连串的动作早叫李一一气息乱了,他这会儿整个坐在了刘启腿上,底下还有个东西硌着他,贼不舒服。

  

  李一一赶紧把最后几个字符敲完了,存上档立马电脑一丢,整个儿转了个面。他脸边上这会儿一片濡湿,实在难受,偏他面前这人还笑眯眯地瞧着他,丁点儿惹事的自觉都没有。

  

  “梦呢你。”

  

  李一一报仇似的原模原样给刘启也嘬了俩印子,左边一个右边一个,但一来刘启颊边一大块疤、这么个小印子压根看不出,二来刘启这种成天在地上跑的家伙肤色比李一一这种宅男程序员要深得多,别说两口,再叠着垒几个也不见得能看见啥痕。

  

  李一一就不一样了,白生生的脸颊边上顶着一串红,一看就知道是给人亲出来的。

  

  刘启笑得可开心,把人拉到怀里,脸贴着脸威胁他说:

  “叫声哥,我今儿就放过你。”

  “不叫的话,哥再给你另一边添几个,对称点儿好看。”

  

  李一一最受不了别人逼他,反正顶一边顶两边没差,居然倔脾气一上来,跟刘启呛道:

  “你有本事给我嘬一圈。”

  

  嘿,这事儿刘启擅长。

  

  眼瞧着刘启就要开始付诸行动了,李一一半跪着立起腰,赶忙离他远远儿的,一边嚷道:

  “刘启你他妈讲不讲道理的啊,我大你两岁你让我叫你哥?”

  

  刘启停下动作,两手圈抱着李一一腰,抬头望向他,笑得居然有点儿甜。

  

  “那我叫你哥,你再给我亲亲。”

  

  嘁,忒没骨气。李一一收了腿上力道,慢慢地坐下来,刚准备把没给亲的一边脸颊送过去,就被刘启扣着后脑勺亲了个正着。

  

  “叫哥。”

  

  便宜占完了,李一一最后还不依不饶地扒着这一丁点儿不放,刘启又是好笑又是无奈地把人抱紧了点儿,抵着鼻尖哑着嗓子叫了一声:

  “哥。”

 

 

 

——————

半夜摸个小鱼

评论 ( 15 )
热度 ( 61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巍巍小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