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休息一下。

  李一一今儿早上起床的时候出了点小状况。

 

  他眼睛睡肿了。

 

  刚睁眼发现只能睁一半他就觉得有点儿不妙,爬起来一照镜子,果然,右眼皮上一大块红,眼睛更是小了一半。

 

  实话实说,李一一眼睛本来就不大,这么一肿看东西那就迷迷的了,再有睫毛加持一下,得,世界一片朦胧美。

 

  李一一摸着糊洗漱完,戴上眼镜,还是老样子,一边眼睛看东西。他回到房间里一瞧,刘启还窝在被子里睡得很香,床头的电蚊香液安安静静地躺在桌上,独自美丽。

 

  李一一感觉他又听见了昨天夜里蚊子围着他嗡嗡的声音。

 

  “刘启,你昨儿咋没插蚊香。”

 

  刘启本来醒了一半,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太困了,沾上枕头就给忘了。”

 

  李一一其实不在意他大小眼的,反正丑他自己又看不见,他主要是嫌看不清东西麻烦。

 

  刘启过了会儿终于清醒了,看着床边李一一的大小眼,一下也乐了。他伸出手,拽着已经穿戴整齐的李一一重新坐回床边,捋下来李一一的眼镜,在蚊子包上亲了一下。早上才起来还没刮的胡茬正刮在李一一下眼睑上,李一一闭着一边眼睛,又痒又疼。

 

  “没事儿,哥给你亲亲就不肿了。”

 

  “你这是伪科学,说不通理儿的。”李一一白了他一眼,耳朵尖也像遭蚊子咬了似的,带着丁点儿红。刘启亮牙,抬起手来挠了挠脑袋,这才发现自个手指上也一个包。

 

  “条儿,哥也被咬了,来给我亲亲?”

 

  李一一两手戴正了眼镜,没理这大清早耍赖的。

 

  噢,他后来和搞硬件的朋友一起做了个自个定时开关的蚊香,刘启这招再也没好使过。

  

  

——END——

其实是我被咬了👿

评论 ( 8 )
热度 ( 1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巍巍小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